学人风采

Learning style

新闻动态

联系我们

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,请致电

0731-88821560

或给我们留言

QQ在线

研究学者
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学人风采 >> 研究学者 >> 正文

单磊

发布时间:2016年12月20日 17:06  点击:[]

单磊,男,河南新蔡人,讲师,主要从事史学理论及史学史、明清思想史研究。2004-2008年在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就读,获历史学学士学位;2008-2011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就读,研究方向是史学理论及史学史,获历史学硕士学位;2011-2013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任教;2013-2016年在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就读,研究方向是明清思想史,获历史学博士学位;2016年起执教于湖南大学岳麓书院。主持过省级课题一项,参与过国家级课题一项。独立出版著作一部,合作出版著作一部。在《史学月刊》、《中国文化研究》、《读书》、《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》、《福建论坛》、《二十一世纪》(香港)、《自然辩证法通讯》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,其中两篇被“人大复印报刊资料”全文转载,部分论文被各类文摘类杂志摘编。